各地考点
留学新闻
考试通知

挑战J-cert日语等级考试例题!

挑战J-cert日语能力考试的各等级例题。

J-cert微信公众平台

最新考试动态、往年真题、模拟例题、日本留学常识。

最新动态 考试通知

2017年9月起,GNK正式更名为J-cert生活职能日本语检定...

2017-09-25 00:10:27 作者:李峰

GNK-Jcert.jpg

GNK生活职能日本语检定考试自2017年9月正式更名为【J-CERT生活职能日本语检定】。
根据日本国际标准化的战略决策,日本的优质技术与技能作为知识产权逐步向海外转移。管理和保持这些知识产权的品质已经成为提高日本品牌的重要责任和义务。
公益财团法人国际人财开发机构通过对多样的能力开发相关的基准定义及依据国际标准化规则的认证,促进日本与海外的知识产权的转移及对国际化人财的培养。
本财团主办及管理的日本语考试也着手依据国际化标准进行日语级别的认证。根据对考生各种不同的学习目的,对考生所达到的日语级别进行可视化的认证,使考生得到更高的学习效果。同时,在世界通用的认证标准下,掌握考生在升学及就业方面的日语能力。

上一篇: 2017年9月24日J-cert日语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已开放...   下一篇:2017年9月24日J-cert(旧名称:GNK)考试成绩已经发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