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考点
留学新闻
考试通知

挑战J-cert日语等级考试例题!

挑战J-cert日语能力考试的各等级例题。

J-cert微信公众平台

最新考试动态、往年真题、模拟例题、日本留学常识。

最新动态 考试通知

【成绩】2016年度第一次GNK考试成绩已经发表......

2016-04-12 11:12:01 作者:刘邵鹏

2016年度第一次GNK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号”及“准考证号”到本站【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由于合格证书的印刷及国际邮寄还需要时间,合格证书一般在考试成绩发布后三至四周左右才能领取。具体时间请关注本站的通知。
本次考试未能合格的考生可以继续报名参加2016年5月的GNK考试。
急需提交合格证书到日本入国管理局的考生,可由日本的语言学校凭考生信息直接向GNK日本总部申请临时成绩证明。临时成绩证明与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临时成绩证明的申请办法如下:
1、下载并填写临时成绩证明申请书;【下载
2、将申请费用汇至“三井住友银行 新宿西口支店 账号:(普)2306323,账户名义:公益财团法人 国际人财开发机构(こうえきざいだんほうじん こくさいじんざいかいはつきこう)”。汇款费用为每人500日元。
3、将汇款凭证与申请书一起用传真发送至03-6779-4166

上一篇:关于暂停A卷(中级,准上级,上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6年度第二次GNK考试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page Top